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浏览量:

1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彭晶、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7日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进行了部署,并一一听取了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宣传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党员发展材料不够规范、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平衡、部分党员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以及学校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调动普通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检视自身差距。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