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英文朗读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文朗诵比赛在学院楼B229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应伟伟等5位教师担任评委,3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在一篇优美的《Youth》英文朗读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35位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语言、大方得体的肢体动作、声情并茂、起伏有序地朗读着一篇篇寓意深刻、充满正能量的文章,充分展现了英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在优美的旋律、婉转的语调中,参赛者们带领现场师生走进作者心田,体会作者心中的感情,领悟美文所传达的哲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摄影:葛小颖)

  最终,英语19-4班周霭岚和英语19-3班李亚迪2为同学获得特等奖,英语19-4班王雪晴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英语19-2班石婧等11名同学获二等奖,日语19-1班陈金欣等1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文学素养和语言能力,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葛小颖、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