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赴日实习总结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浏览量:

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理北207举办大学生赴日实习总结报告会,外国语学院业务副院长雷鹏飞教授、中国人民友好协会项目部部长宝虎、日语专业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交流报告会人员留影(摄影:杨晓杰)

  此次报告会由两名赴日实习的大四日语系学生周继美和范萌同学担任讲解人。周继美同学从语言和文化两个方面介绍了她在日本的所见所闻以及感想。范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日本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参加了工作后的感触。

  中国大学生赴日交流项目是我校与中国人民友好协会的合作项目。在本次报告会上,中国人民友好协会项目部部长宝虎、叶圣杰等来宾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赴日实习的情况。雷鹏飞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对日语专业学生赴日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晓杰、董昭君,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