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浏览量:

1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智楼B22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领学了《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和《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相关内容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习会上,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决定》的影响和意义。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更加有利于我们每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还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活动的重点内容,领导班子和党委中心组要积极带头学,带头履职尽责,为全院师生作表率,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在实处并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 外国语学院 秦镇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