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量:

12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智楼B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志勇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业务副院长、致公党党员陶全胜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秦镇)

会上,张宣传代表党委汇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剖析材料。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深刻剖析学院当前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提升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张宣传带头作个人的对照检查,就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虞宝桃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开展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常检视自我,要努力做到“三个摆进去”;他强调,针对已检视出的问题,重在落实整改,要围绕着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讨论思考怎么高效率地落实整改。

学院党委将会对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建议进行归纳和整理,形成整改任务清单,确保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