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AI智能教育机构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浏览量:

体验AI在线教育的教育模式

聆听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摄影:董昭君)


  为深入了解AI技术及其在外语教育中的作用,开拓学生的“互联网+教育”知识视野,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10名低年级学生代表前往淮南吾悦广场参观松鼠AI智能教育机构。

  松鼠AI智能教育机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详细地讲解了AI教育的实施过程,更新了师生对传统教育方法和现代教育方法的认知,并介绍了该机构的现有规模、品牌影响力。同学们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提出了很多问题并逐一动手操作,体验AI在线教育“测—学—练—测—辅”的教育模式。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杨文倩说:“这是一次新鲜有趣的实践体验活动。AI教育运用大数据找到学生的知识盲点,是对传统教学模式的补充和完善,利用先进的科技让教育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举措,也是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内容之一,进一步明确了低年级学生的专业发展方向,加深了学生对AI教育行业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我国AI科技技术和教育行业的发展水平。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董昭君、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