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花王集团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同学们聆听花王集团企业介绍(摄影:朱亚青)


  12月24日,为加强实践教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组织2016级日语专业30余名学生前往花王集团(合肥)参观学习。

  花王集团的花王是日本知名日用品品牌,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花王排名第132位,主要销售美国产化妆香皂以及日本国产香皂和进口文具等600多种产品。同学们跟随花王集团(合肥)的工作人员一起做实验,并参观花王产品的生产线流程。在技术部部长介绍企业车间器械的功能和作用的过程中,师生们踊跃提问、互动。此次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得到了在课堂学习钟不能获得的认识体验,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带来助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朱亚青、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