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浏览量:

12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理南304教室举行。


张宣传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专题讲座《君子文化与读书之道》(摄影:杨钰晗)

在结业典礼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彭晶出席典礼并分别为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彭晶肯定了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进步,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2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自12月8日开班,共有来自2019级的学生会新干事、各班级班委会和团支部干部、入党积极分子12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本期培训设置了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实地参观、分组讨论、素质拓展活动等5个模块的培训课程体系。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学院党政领导、校内专家学者所作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君子文化与读书之道》等专题讲座,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等视频,到吾悦广场参观了AI松鼠智能教育机构,在校园内开展了冬季健康校园健步行活动,围绕读书、成长、班集体建设、创新创业等主题展开分组研讨并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