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浏览量:

1226日,外国语学院在明理南304教室召开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宣讲会并作辅导报告。

宣讲会现场(摄影:秦镇)

张宣传在宣讲报告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成果、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和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态化,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一系列学习成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