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3日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重点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就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晶传达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号召各级党团组织、各系和各年级辅导员围绕促进学校“双一流”目标、做好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加强新闻素材的深挖掘、深加工,助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传播正能量。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大家一直表示,将以积极心态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确保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