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别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和阅读大赛(安徽理工大学初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浏览量:

1011日上午8点,“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安徽理工大学初赛明理楼20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业务副院长雷鹏飞和来自英语系的四位专业老师。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本次大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选手们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情,深情并茂,侃侃而谈,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雷鹏飞院长对此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章曼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马乐溪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有助于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带动了学生们的英语热情,提高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等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评委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101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百川楼外语学习中心东304举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安徽理工大学初赛。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英语阅读的良好习惯,更开拓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让学生们意识到培养英语阅读的重要性,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体验到英语学习的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觉学习英语的意识。本次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阅读和文章分析能力。

   

同学们正在阅读答题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黄翔、葛小颖 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