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学生答疑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

12月13日为了2021届考研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答疑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崇智楼A203开展“考研学生答疑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考研答疑交流会现场 (摄影:邱月泠)

答疑会上,公外二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及对考研趋势的研判,从评估定位、院校选择、信息获取、备考规划、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与答疑,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视角的分享与沟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三位学术型在读研究生代表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保)研经验与心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场学生积极提问,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本次“考研学生答疑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定位,引领同学们考研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参加活动的公外二系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答疑交流很有意义,今后会继续关注并参与这项活动,继续把为学生答疑解惑常态化。公外二系党支部将继续探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深做实“三全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核稿:黄红兵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