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教室举办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暨2019-2020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在大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张洁同学分享了她入学以来的学习经验和体会;校先进班级、2019级英语3班团支书黄翔同学代表班委会对上一学年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图文并茂,台下的与会人员都听得非常认真、很受启发。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给各自年级的先进个人和班级颁发了奖状。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学院就推进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语言专业特色,以班级为单位坚持早读和晚自习,持之以恒,必能水到渠成;二是多去每周末的英语角,练好口语和听力,争取优异成绩通过专业四八级考试,为实现就业或升学的理想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辅导员和班干部要对学业有困难的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促进班风学风持续明显好转。

全院各年级辅导员、获奖集体和个人、各班班干部以及上学期末有挂科的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严安、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