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协办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并做主旨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浏览量:

325日到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如期举行,与来自全省高校外国语学院近40名院长、系主任在淮南海贝联盟酒店安徽分会场在线聆听了主会场专家所做的12场精彩报告。

 

冯茹老师现场汇报(摄影:王健)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安徽省线下分会场。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下交流环节,公外一系主任冯茹副教授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做了题为《新工科背景下ESP转向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改革与实践》的主旨发言,向与会专家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进行的ESP教学改革过程及所取得的成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和关注。他们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所进行的改革实践是谋求大学英语教学发展出路的有益探索,具有很好的实践示范意义。冯茹副教授还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诚挚邀请安徽省高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同行教师来校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冯茹 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