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王其东赴外国语学院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王其东副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针对“十三五”师资队伍规划,特别是学院当前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调研。

 

王其东听取汇报(摄影:宫耀)

 
    王其东对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办学的核心竞争力,学院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核心要素;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的主体作用和责任意识,抢抓机遇,争取在引进高端人才方面有点的突破;立足“十三五”整体规划,做好师资队伍建设顶层设计,探索教师队伍的培养机制,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国内国外深造、访学机会;学院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同研究、共同破解队伍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利用PPT,对目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规模、学历职称结构、“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举措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处长宫能平和副处长荣军士、彭玉地,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先江和副处长杨科等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