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留学、访学回校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19日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召开留学、访学回校教师座谈会,院长石秀光,副院长程少武、王宗华,和学院留学、访学回校的12名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宫耀)

 
    老师们首先感谢学校、学院为其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并结合自己国外所学及回国工作以来的感受,就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体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院长石秀光强调在学校不断强化对外交流意识、兄弟院校更加重视国际化交流工作的大背景下,学院要广搭平台,多建立与国际、国内沟通交流的渠道,促进老师科研、教学间的密切协作,希望留学、访学归来的老师,在教学、科研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也为即将访学、留学的老师提供国外高校联系的渠道和帮助。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重视对外交流,已派出11名教师到英美等英语国家的高校参加访问访学活动,引进在日本留学11年博士1名,积极搭建更多的交流培养平台,推动教师队伍的快速成长,提升教学水平,为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作出努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