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科研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负责人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2017年各类在研项目负责人会议。院长石秀光、副院长程少武和学院20余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宗华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楠)

    在逐一听取各在研项目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后,石秀光针对工作实际,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一是不断提高项目意识,严格按照项目研究周期加快推进,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按期结题;二是不断提高预算意识,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经费预算,规范经费支出和财务报销;三是着重加强对日常教学的思考和总结,不断凝练提高,真正做到科研和教学“两不误、两促进”。

    王宗华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管理文件精神、学院年度科研任务以及实施方案,勉励各项目负责人加快推进项目研究,尽快产出成果,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科研任务。

    此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年度科研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之一,加强了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推进了研究进程和成果产出,为完成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宗华、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