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科研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赴美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5教室举行2017年出国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访学归来的李红霞老师与二十余名同事分享了一年来在美国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得体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由李红霞提供)

    李红霞首先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她访问交流的教育学院,随后讲述了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和专业学习的情况,就中美教育理念、课堂教学形式、教学方法等方面与同事们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她结合自身经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美国当地的文化活动和自然美景,使大家对美国的自然和人文获得了较为直观的印象。

    此次交流会不但展示了教师个人学习成果,而且加深了与会教师对美国社会文化生活的了解。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李红霞、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