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浏览量:

    7月26日上午,根据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智楼B214室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

    会上,石秀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环节,重点学习理解执行好“六聚焦六整肃”的内容,希望大家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查”这个关键,强化“改”这个根本,落实“促”这个目标,认真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逐一谈认识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要求和岗位实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从鲁炜案和“陈杨周”等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反躬自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更大的担当作为、严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还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通报了学院各项暑期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