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发展 > 活动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浏览量:

  10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9教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院团委书记杨钰晗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创业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全院的9件就业组参赛作品和3组创业组参赛作品。在各组参赛选手精彩ppt演示过后的答辩阶段,杨老师就PPT作品展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选手提问,选手们回答自然,表现自信。杨老师还根据选手们的不同情况给了一些中肯的意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职业规划组吴春宣同学获得冠军,创业组金小龙等3名同学的团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职业规划和创业梦想的舞台,而且让同学们提前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袁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