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会议。英语系主任尚睿、辅导员张学森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场(摄影:张学森)

    会上,程秀霞分析了目前英语和日语专业的就业情况与存在的不足,重点强调了主动就业对毕业生发展的积极意义,指出还未就业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合理期望与定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与联系,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她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考研参加复试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履行手续,并嘱咐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尚睿总结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要求学生按照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完成自己的论文撰写,同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的填写,并从当前专业发展形势的角度提出了就业建议。

    张学森就本学期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通报,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根据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目标,促进自己早日就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