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海海风教育和安徽木子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2019届英语、日语专业120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上海海风教育是一家高中辅导机构,专注于名校自主招生领域的培训辅导,为广大高中生提供专业的申请指导和笔试面试培训,现有注册用户超过400万,正式员工2000多人。安徽木子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淮南校区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2-12岁国际少儿英语教育的培训机构,秉承美国百年私立名校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的课程及教学体系。

    在招聘会上,上海海风教育校园招聘主管岳鹏飞和安徽木子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木子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招聘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并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两家公司还与学院分管领导就毕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首场招聘会,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