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浙江企业开展就业见习实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浏览量:

2018年暑假期间,为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组织2015级英语、日语专业7名学生赴浙江省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见习实训。

(摄影:陈万丽)

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水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扎实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我校2009届校友、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王敏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就公司安全守则、管理制度等作了说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对8名学生在就业见习实训期间内的各项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安排专门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对7名学生进行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日常管理。通过一个月的就业见习实训,7名学生在不同的岗位上加深了对外贸企业出口退税、单证处理等经营管理知识的了解,把所学的知识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是一家主要经营销售工艺礼品、婴童日用品、玩具、宠物用品、家居用品、针纺织品等进出口业务的民营公司。20187月初,该公司与外国语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