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正文

图文:外国语学院开展2013年春季女教职工亲子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7日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亲子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多年坚持的特色活动,广受教职工欢迎。3月底,在外国语学院领导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50多名教职工带着可爱的孩子们来到曹庵镇“沐浴春风、乐摘草莓”。


与“小宝”同乐


“幸福”满满的


看我的“收获”

    一路上,教职工和孩子们欢声不断,笑语连连,充分感受着春天的富丽和温暖,尽情地呼吸着田间清新的空气。在草莓采摘基地,一看到那娇艳欲滴的草莓,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纸箱,涌进大棚采摘、品尝起来。1个多小时的采摘活动,大人和孩子们沉醉在大自然特有的芳菲的气息中,兴致勃勃的感受着劳动的快乐与收获的喜悦。

    中午,大家带着满箱的“战利品”,欢聚“农家乐”饭店,共享曹庵农家土菜。席间,大家抛开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繁琐,一边品尝富有特色的农家菜,一边聊天说笑,满足而快乐的笑容洋溢在脸上,荡漾在心间。


又获“大奖”啦!

    外国语学院现有在职女教职工75名,她们为教学科研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奉献了青春和智慧。继2011年获得淮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之后,2013年3月,公共外语系又荣获了“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她们的工作生活缓解压力、增添情趣,而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