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8日     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师生友谊,4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素质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羽毛球赛。

师生赛后合影留念(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工会提供)

    比赛为双打,分为两轮。首轮20位学生分为十组进行淘汰赛,获胜的五组与五组教师进行第二轮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高接低挡,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教师队以4:1胜出。

    师生羽毛球赛是外国语学院每年必不可少的体育赛事之一,由学院工会连续多年举办。活动旨在让学院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拓宽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渠道,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宫耀  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