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与英语系举行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提高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互动与交流,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配合英语系举办了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讲课比赛现场(摄影:由英语系提供)

    张奇才、葛晓颖、程跃、王化菊四位年轻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根据比赛最终成绩,程跃、王化菊、葛晓颖将代表英语专业参加外国语学院的讲课比赛。

    学院工会一直支持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热情,并提供了教学交流和展示的良好平台,更是对我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