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工会干部网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6日     浏览量:

2020515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工会干部网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尚睿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工会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通报了学院分工会、教代会近期即将召开的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决定在第二季度开展职工云聚餐、亲子云诵读、师生云话别等活动。与会人员认为,2020年学院分工会要坚持新时期工会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职工小家和阳光家园建设,努力消除疫情防控对分工会工作的影响,创新形式和载体,积极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与会人员还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的推荐办法、条件和要求,分别推选产生了220182019年校优秀工会工作者、420182019年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120182019年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和120182019年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撰稿、审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