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观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浏览量:

36日下午,为了活跃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开展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摄影:秦镇)

活动中,30名女职工利用周末闲暇时间放下手中繁忙的家务,停下平日匆忙的脚步相聚在淮南万达国际影城舒适的观影厅,一起观看了春节档热映影片唐人街探案3》。该片是一部经典悬疑电影,由知名导演陈思诚导演,由著名影星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等主演保留了前两部影片中的悬疑推理特色,并加入了大量日本东京和日语对话场景,使女职工们日本文化治安司法审判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以后的教学工作也有启迪作用。

观影之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精神、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加了交流,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节”。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陈莹莹、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