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外国语学院本学期教学状况,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并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做出细致的安排,于5月9日至5月13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非毕业班、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务处、后勤集团代表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教室多媒体设备维护,学生选课分班带来的问题,人才引进政策,提供便利的电子图书资源,提高教师交通补助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的学生们发言踊跃,就英语专业课程设置、资料室开放、教室管理过于严格、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图书馆条件及利用、学生食堂伙食质量和花样、实习考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非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对于同学、老师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及相关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解释说明,并表示会将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给出处理意见,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