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部署和研讨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浏览量:
    2月9日,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都早早的来到办公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上午9时,学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部署开学初和近期工作,交流研讨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师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石秀光代表学院党政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细致安排。他提出“学会思考、勇于创新、精细服务、敢于担当”的十六字要求,勉励学院各行政人员,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提高创新进取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工作责任,乐于奉献,通过精心细致的服务赢得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爱戴;坚持学习交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不断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善于学习他人的优势、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中不断成长。他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希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扎实推动学院的蓬勃发展。
 

    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就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做了部署。会议具体安排了开学初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师生上课情况、检修语音室设备等具体工作,对新学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辅修专业的教学管理、新闻宣传和网站建设等进行了提前谋划和部署。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在学院中积极营造了严守纪律、勤奋敬业、高效创新的工作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