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教学质量建设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16日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41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推进学院教学质量建设活动,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大会。

会上,院长束学军重点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为加强对教学环节的管理,学院成立了日常教学巡查组,对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出勤、多媒体使用、板书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等内容进行巡查,并将巡查结果作为年度考核、教学考核、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他还就各系、教研室教研活动的严格开展,教案、备课笔记评比等问题做了说明。

石秀光进一步强调学院将严格执行教学巡查制度,目的在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希望广大教师要继续坚持听课制度,“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他还简要介绍了学院日语专业获批等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有“梦想”,勇于创新,要把自己的“梦”与“学院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使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同步并重。

副院长陶全胜、王宗华分别就日常教学管理、安全工作和工会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的召开,有力推进了学院教学质量建设活动的有序开展,标志着学院内涵建设又迈出了新的、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