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辩论赛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浏览量:

    4月10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复赛在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李艺璇、冯蜓蜓组成的AUST辩论队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师生合影(左起:张奇才、冯蜓蜓、李艺璇、尚睿,摄影:由张奇才提供)

    李艺璇、冯蜓蜓经过学校选拔、培训,由尚睿、张奇才老师指导带队参加比赛。在五轮循环赛中,两位同学沉着应对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对手们,用扎实的语言基本功、流利的英语表达以及良好的思辨能力,充分地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和素养,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加强人才储备,外国语学院同时组织了三名学生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外研社联合主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等五省市的107所学校的10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奇才、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