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6日     浏览量:

    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会原主委、淮南市政协原副主席、院关工委副主任程永生教授在医教402教室作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供)

    程永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和指导毕业论文的经验,以及研究的英美文学、翻译、语言学等多个领域,从英语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存在的常见问题入手,围绕选定研究领域、选择课题、查找资料、论文组成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论述,他鼓励学生要勤于思索,认真完成大学阶段专业学习上的最后一份答卷。

    讲座让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毕业论文写作主要事项的认识与了解,对今后的论文写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