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浏览量:

    6月4—5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决赛阶段比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的参赛教师丁永红、陈丹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分别赢得了本次大赛综合组二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和束学军老师受邀分别担任了比赛颁奖嘉宾和评委。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丰富教师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提升理论认识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选派了部分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50余名大学外语教师参加了比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