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7日     浏览量:

    10月28日至30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在滁州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5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三个分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开自延同学表现出色,荣获写作、阅读两项比赛一等奖,陈焯颖、翁婷婷分获写作、阅读比赛二等奖,徐一灿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奖人次创我校参赛以来新高;郑大伟、张奇才、程跃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参赛教师和学生(摄影:由程跃提供)

    此次大赛由外语教育与教学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联合主办,来自安徽省41所高校的2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自2002年第一届成功举办迄今,该项赛事已举办15届,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跃、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