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浏览量:

    11月19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李永婧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李永婧(右)与指导教师张奇才(摄影:由张奇才提供)

    共有来自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众多高校的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包含以“Man and Technology(人类与科技)”为主题的定题演讲、即席演讲和问题回答三个环节。李永婧在比赛中思路清晰、发音纯正,台风落落大方,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获得了比赛二等奖。

    “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年,为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央电视台知名驻外记者刘欣、王冠及外交部知名翻译张璐、孙宁、张京等均曾作为大赛获奖者参与国际比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奇才、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