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外访学教师交流汇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浏览量:

    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明理101教室举行2016年度国外访学教师交流汇报会,由周宁、章欢两位老师主讲,2016级140余名学生聆听了汇报。

活动现场(摄影:章欢)

    两位老师分别结合在美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从访学机构、学习课程、学术交流、风土人情、学习心得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访学经历。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并问答了同学们关于国外大学学习特点、课程安排等问题。

    周宁、章欢分别于2016年6月、3月赴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和西肯塔基大学进行访学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汇报,不仅两位老师总结交流了访学成果,而且增强了学生们对英语国家文化的感性认识,提升了学习兴趣。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周宁、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