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浏览量:

    5月18日—24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在外交学院沙河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开自延、方菲两位同学组队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我校参赛师生(从左至右:开自延、张奇才、方菲,摄影:由张奇才提供)

    在指导老师张奇才的带领下,两位同学在赛中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英语思辨能力和扎实的英语语言技能,既展现了安理学子的风采,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在赛中担任评委的张奇才获得“优秀评委”的称号。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外交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120余所高校的队伍在地区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奇才、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