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第三期)季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31日     浏览量:

    7月25日,2017年度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第三期)在杭州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丁永红参赛并荣获季军。

丁永红获奖(摄影:由丁永红提供)

    丁永红在上午举行的初赛中脱颖而出,与11位教师共同晋级复赛。在下午举行的复赛中,通过“2分钟的教学设计介绍”、“7分钟的课堂展示”、“3分钟的教学效果测评”三个环节的比拼,丁永红再接再厉,表现从容大方、教学设计清晰、目标明确,准确阐释了“智慧教学设计”的内涵,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以“智慧设计:搭建通向智慧学习的桥梁”为主题,共有来自中山大学等39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比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