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浏览量:

    8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阶段性总结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宫耀)

    石秀光指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学校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要在已完成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责任,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对照反思,通过开展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真正达到“警示”的目的。

    谈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石秀光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找问题、促建设”为出发点,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重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努力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精,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教学副院长程少武就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毕业环节评估材料存档、考试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党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