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宫耀)

    石秀光就学院当前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强调了四个问题:一是要全面梳理教学管理文件,把规章制度作为评估工作的指南,严格细致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对教学档案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归类,对照评估要求,针对每个问题拟定详细整改举措,及时修改补正;三是要检查课堂教学情况,要针对不同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整改,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四是开展学生迎评动员工作,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氛围,保持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石秀光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作表率”意识,从自身出发,身体力行,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业务工作,在评估工作中敢于当先锋、做模范。全院上下要强化质量责任意识,做到尽职尽责,一旦发现问题,要追溯责任;要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教师要把更多的精力用于研究教育教学,要切实把握专业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和课堂效果。

    教学副院长程少武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校内专家检查教学档案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