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日语系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日语系召开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日语系系主任朱亚青、副主任汪南雁及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场(摄影:朱乔)

    汪南雁老师首先汇报了校评估检查工作组对我院评估工作反馈的结果与意见,老师们对反馈结果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朱亚青主任要求各位老师继续自查试卷、教案、大纲、论文及毕业实习等教学内容,以检查促改进,用更高的标准来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和效果。程秀霞指出日语系是一个年经而富有朝气的团队,大家工作努力,积极为同学发展服务,在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肯定了日语系前一阶段评估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日语系各位老师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教学评估作为教学工作检验的重要契机,把日常的教学工作做到更精更细,认真完成每一项检查任务,上好每一堂课。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朱乔、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