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石秀光作动员讲话(摄影:宫耀)

    石秀光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他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学院教学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迎评工作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评估方案,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课堂教学是审核评估重中之重,任课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主要负责人,务必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完备,确保课堂教学的高质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将迎评工作作为自我检查、全面提升的契机;要求全体党员把迎评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教学副院长程少武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流程和工作要点,对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