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来校交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浏览量:

    4月19日,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格非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外国语学院,受到院党委书记石秀光等学院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座谈中,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MTI实训开展广泛交流。

双方座谈

吴格非向学生宣讲(摄影:宫耀)

    座谈会后,吴格非一行向学院三年级的本科生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特色以及奖助学金政策,并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考研事宜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不仅深化了友谊,也为今后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培养以及人才培养拓宽了思路和路径。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程少武、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