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文朗读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浏览量:

    5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崇志楼B233举行2018年外国语学院英文朗读比赛。学院业务副院长、英语系主任、副主任、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陈璐)

    经过前期2016、2017两个年级各班初次选拔,最终共有42名同学入围决赛。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同学们依次围绕“弘扬正能量,唱响青春梦”这一比赛主题,分别展现了自己对英文朗诵稿件的深度理解,有的同学还给朗诵配上音乐,声情并茂。英语系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朗诵的比赛形式,激发了英语专业低年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也让学生们在比赛中发现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提升空间。

    经过认真评选,英语2016-1班汪晨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英语2017-2班金铭等11名同学获二等奖,英语2017-4班木也色尔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尚睿、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