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商谈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浏览量:

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公司供图)

 

    4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一行2人赴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建立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等事宜。

    该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张宣传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部门设置、跨境电商工作等内容,表示愿意根据学生个人意愿选择不同实训方向,组织学生进入云思科技实训基地进行实训,并为学生提供住宿、实习津贴等保障条件。张宣传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就实习学生的指导、日常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约定将在今年暑期共建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协商和研讨,共同为企业培养实用性技术和管理人才,实现优良的校企合作。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南京)软件谷,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各技术方向中高端软件人才,在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聘请华为、IBM、亚信联创、南瑞集团等知名IT企业的高级技术专家担任讲师,聚集了众多长期服务于IT职业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员。目前,已形成包括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软件人才中心三大人才服务模块。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