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武汉商谈日语专业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浏览量:

   

 挂牌仪式后合影(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业务副院长雷鹏飞赴武汉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商讨谈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建立日语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等事宜。

    公司总经理张成热情地介绍了公司情况,展示了该公司在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雷鹏飞深入参观了总部公司的工作环境,并详细咨询了公司在学生实习的安全保障、学业指导、住宿管理、实习津贴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武汉,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日语高考、日语考研、日本留学及日本就业等专业性的服务,目前在湖北、河南、江西、安徽、湖南等省市均有分公司,公司规模处于同行业前列。该公司在2018年底以前已经与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多次交流,就校企合作初步达成了意向。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雷鹏飞、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