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教教学情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副校长孟祥瑞一行3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教教学情况。

    国际学院负责人就外教课时量和薪酬、留学生担任口语助教等情况与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教学秘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外教和助教授课情况学生座谈会上搜集的问题、英语外教教学工作的现状和困难。

    孟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加强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助教教学管理工作所作的努力。他强调:国际学院要高度重视外教、留学生助教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在保障外籍教师队伍基本稳定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办学需要适时增聘有教学基础或硕士以上学历的外籍教师;外国语学院要在外教和留学生助教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履行好教学质量监控的日常责任,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通过多种形式与外教和留学生助教进行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楠、国际学院 闵凡飞 外国语学院 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