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安徽赛区获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浏览量:

    6月1日至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安徽赛区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3名教师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宁老师荣获跨文化组一等奖,杜锋、梁颖分别获得综合组和听说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60余位教师同台竞争。本次比赛设综合组、试听组、跨文化组等3个组别,分复赛和决赛2个环节。复赛为英语授课,决赛包括英语说课和问题回答2项内容。我校3名教师的出色表现给同行和评委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英语教学水平。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雷鹏飞、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