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学校在凤阳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浏览量:

    5月16日,受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代表赴凤阳中建立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共建方凤阳中学总支书记、校长陈勋刚热烈欢迎。

    凤阳中学是安徽省示范性高中,现有68个教学班,学生5000余人。该校是一所有着120多年历史沉淀、文化气息浓厚的花园式学校,曾名淮南书院、凤阳府中学堂、安徽省立第四中学等;2013年9月1日,从老校区正式迁入位于凤阳县新城区的新校址。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向凤阳中学陈勋刚、教导处主任李军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陈勋刚表示,将与安徽理工大学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努力建立人才培训、咨询服务、校际共建长效机制,引导更多优质考生进入安徽理工大学深造。

    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就基地揭牌、填报志愿咨询辅导、暑期社会实践等共建事宜进行了商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彭晶)